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3轮科林蒂安VS圣保罗SP足球推荐

2018-11-10 17:52:1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1 03:00:00

  对战双方:科林蒂安vs圣保罗SP

  对战赛事:巴甲第3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 1.080

  欧洲初盘: 2.74 2.98 2.87

  欧洲即时: 2.61 3.05 2.94

  赛事分析

  科林蒂安VS圣保罗SP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圣保罗SP主场3-1击败科林蒂安。

  双方近况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博塔福格RJ,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科林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2,虽然处于南球杯资格区,但积分上1分的优势,球队压力不小。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的进攻端威胁力并不强。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16主场录得8胜6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7球仅丢11球,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每场持续丢球,球队防线漏洞不小。

  圣保罗SP近况

  圣保罗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法林明高RJ,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出色。

  圣保罗SP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1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积分上仍保留着争夺冠军的一线希望,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16轮客场录得6胜6平4负的战绩,累计打进20球丢17球,进攻端表现不俗,但防线中规中矩。近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科林蒂安VS圣保罗SP双方出场阵容

  科林蒂安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西奥(12)

  后卫:恩里克(3)、加布里埃尔(5)、莱奥.桑托斯(14)、卡路士尼維斯

  中场:罗梅罗(11)、拉尔夫.特莱斯(15)、安吉洛·阿劳斯(16)、马特乌斯(22)、克Lei森(25)

  前锋:佩德里尼奥(38)

  圣保罗SP出场阵容(451)

  守门:基恩(1)

  后卫:卡约(3)、安德森.马丁斯(4)、Lei纳尔多(14)、布鲁诺.阿尔维斯(34)

  中场:内内(7)、尤西Lei(8)、布鲁诺.佩Lei斯(15)、罗哈斯(23)、洛迪库尔兹(25)

  前锋:迭戈.索萨(9)

  科林蒂安vs圣保罗SP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3轮科林蒂安vs圣保罗SP胜负预测推荐圣保罗SP。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客队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从本赛季联赛的表现和客场战绩来看,圣保罗SP还是相当有实力的,而且在科林蒂安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亚盘却开出平手盘,对主队并不看好,而且圣保罗SP近况客场有回勇的表现,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圣保罗SP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圣保罗SP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