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降級賽-3FC江原VS仁川联足球推荐

2018-11-09 17:50:3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0 13:00:00

  对战双方:FC江原vs仁川联

  对战赛事:K1联赛降級賽-3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12 3.75 2.93

  欧洲即时: 2.19 3.70 2.83

  赛事分析

  FC江原VS仁川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FC江原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FC江原主场7-0狂虐仁川联。

  双方近况

  FC江原近况

  FC江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全罗南道天龙,球队近2场联赛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回暖。

  FC江原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7,领先降级区10分,球队已经实现保级。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16轮主场录得5胜6平5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仁川联近况

  仁川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尚州尚武凤凰,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仁川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2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2,落后安全区3分,保级形势依旧严峻。好在已经实现保级的FC江原、仁川联下轮的对手首尔足球俱乐部也基本保级无忧,因此仁川联拿分的希望比较大,如果最后一轮不输给全罗南道天龙,仁川联至少能够获得降级附加赛资格,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17轮客场只录得2胜5平10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

  FC江原vs仁川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降級賽-3FC江原vs仁川联胜负预测推荐FC江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两队近况相比,FC江原的更胜一筹,虽然球队已经实现保级,战意相对仁川联没有那么强烈,但是考虑到仁川联客场作战低迷,本场还是FC江原更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FC江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