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13轮里尔VS斯特拉斯堡足球推荐

2018-11-08 17:46:3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0 03:45:00

  对战双方:里尔vs斯特拉斯堡

  对战赛事:法甲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1.69 3.75 4.55

  欧洲即时: 1.79 3.55 4.75

  赛事分析

  里尔VS斯特拉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斯特拉斯堡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法联杯中,斯特拉斯堡主场2-0击败里尔。

  双方近况

  里尔近况

  里尔目前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巴黎圣日曼,球队近2场正赛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里尔目前在联赛中12轮战罢录得8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依然占据欧冠资格区位置。球队以21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第三强的队伍,这也是球队极大的抢分依仗。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6轮主场大获全胜,且累计打进15球仅丢3球,攻守两端表现出色。

  斯特拉斯堡近况

  斯特拉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图鲁兹,球队近7场各项赛事均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斯特拉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球队战术打法较为积极,目前以20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第四强的队伍之一,但是防线漏洞也不小,场均失球数也接近1.5球。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6轮客场录得1胜3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7球丢9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但防线漏洞不小。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2平不败,虽然都有斩获进球,但每场都持续丢球。

  里尔vs斯特拉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13轮里尔vs斯特拉斯堡胜负预测推荐里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里尔的主场战绩出色,作战气势强烈,而斯特拉斯堡客场战绩交叉,联赛6轮客场只有1胜,亚盘走势也对里尔相当看好,本场赛事里尔有望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里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