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12轮利云特VS皇家社会足球推荐

2018-11-08 17:45:1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0 04:00:00

  对战双方:利云特vs皇家社会

  对战赛事:西甲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 0.82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 0.870

  欧洲初盘: 2.73 3.30 2.42

  欧洲即时: 2.80 3.50 2.49

  赛事分析

  利云特VS皇家社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皇家社会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场赛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且彼此都是在主场3-0击败对手。

  双方近况

  利云特近况

  利云特最近一场赛事是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比利亚Lei亚尔,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利云特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球队目前攻守较为均衡,进球数是联赛第4多,强大的攻击力也是球队赖以抢分的工具。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5轮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取胜,士气高涨,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信心充足。

  皇家社会近况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塞维利亚,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状态低迷。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3,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的优势,球队保级压力不小。不过球队目前的防守仍需要积极提升,进攻方面也缺乏稳定的发挥。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6轮客场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近2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平1负不胜,本场赛事球队客场出击恐怕信心不足。

  利云特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2轮利云特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利云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交锋历史上,利云特优势略低一筹,不过球队上一场主场迎战皇家社会3-0大胜,亚盘本场赛事开出平手盘,主队搭配高水,结合两队的近况来看,利云特表现比皇家社会稳健不少,本场赛事利云特主场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利云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