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10轮摩里伦斯VS朴迪莫伦斯足球推荐

2018-11-08 17:43:4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0 03:00:00

  对战双方:摩里伦斯vs朴迪莫伦斯

  对战赛事:葡超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36 3.40 2.75

  欧洲即时: 2.29 3.40 2.85

  赛事分析

  摩里伦斯VS朴迪莫伦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摩里伦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朴迪莫伦斯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摩里伦斯近况

  摩里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本菲卡,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全胜,状态出色。

  摩里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摆脱了常年保级的形象,而且球队有希望冲击欧战区,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4轮主场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且有2场实现零封对手,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朴迪莫伦斯近况

  朴迪莫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比兰伦斯,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朴迪莫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落后本场对手只有2分,高出降级区4分,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远离降级区。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至今4轮客场只录得1胜3负,在最近一场联赛客场取胜之前,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10场客场不胜,可见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

  摩里伦斯vs朴迪莫伦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10轮摩里伦斯vs朴迪莫伦斯胜负预测推荐朴迪莫伦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摩里伦斯虽然主场表现不算出色,但是朴迪莫伦斯近期客场作战有所回暖,而且在上赛季面对摩里伦斯保持不败,占据心理优势。加上亚盘给主队搭配超高水位,外界对主队取胜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朴迪莫伦斯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朴迪莫伦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