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10轮塞图巴尔VS费伦斯足球推荐

2018-11-08 17:41:1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10 05:15:00

  对战双方:塞图巴尔vs费伦斯

  对战赛事:葡超第1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平手/半球 1.12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05 3.20 3.55

  欧洲即时: 1.94 3.30 3.85

  赛事分析

  塞图巴尔VS费伦斯历史记

  双方近5次交锋,费伦斯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两回合,费伦斯均取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

  双方近况

  塞图巴尔近况

  塞图巴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布拉加,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塞图巴尔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高出降级区4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自从客场战平吉马Lei斯以来,就连续4场联赛全部赢盘,球队的盘路表现持续强劲。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4轮主场录得2胜2负的战绩。

  费伦斯近况

  费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4不敌通迪拉,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费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落后本场对手只有2分,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球队需要为保级而战,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至今4轮客场录得1胜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不仅有3场颗粒无收,而且每场都持续丢球,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信心成疑。

  塞图巴尔vs费伦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10轮塞图巴尔vs费伦斯胜负预测推荐塞图巴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费伦斯的锋线表现较为疲软,而主队塞图巴尔近况较为稳健,且近期赢盘能力比较出色,亚盘开出平半球后升至让半球,对其取胜信心有所提升,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塞图巴尔取胜重返胜轨。

  竞彩预测:塞图巴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