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29轮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足球推荐

2018-11-07 17:55:2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7日19点35分,中超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990 球半/二球 0.870

  欧洲初盘: 1.53 4.35 4.65

  欧洲即时: 1.31 6.00 8.20

  两队近况

  北京国安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球队目前落后山东鲁能4分排名第四位,获得联赛季军的希望渺茫。

  虽然北京国安只能排名第四位,不过球队只要守住目前第四名的位置,他们至少能够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赛的名额。

  由于足协杯冠军要在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之间产生,中超第三名山东鲁能如果夺冠,那北京国安将以中超第四名身份参加亚冠。

  北京国安暂时领先第五名江苏苏宁5分,而且相互战绩占优,因此只要再拿1分就能夺得联赛第四位。

  中超积分榜上,上海申花暂时排在第6位,积分达到37分,球队提前保级成功,不过与亚冠资格无缘。

  上轮中超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球队再度与胜利无缘,最终送给了对手保级的关键3分。

  上海申花刚刚收获中超做客两连胜,不过两场比赛的都是都是保级球队,实力无法与国安相比,对于无欲无求的上海申花来说,此役球员们战意存疑。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北京国安开出主让一球的盘指起步为主,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一球/球半上,主队支持度稳步提升。这是中超两支老牌劲旅之间的对话,北京国安需要保住第四位的排名,申花的排名比较尴尬,因此可能会出工不出力。

  在盘指倾向明显的情况下,北京国安有望在主场球迷面前上演一出好戏。

  足球推荐:北京国安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42)

  守门:郭全博(25)

  后卫:于洋(3)、刘欢(15)、姜涛(28)、Lei腾龙(30)

  中场:奥古斯托(5)、韦世豪(7)、朴成(8)、霍纳坦·比埃拉(23)

  前锋:索里亚诺(9)、于大宝(19)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51)

  守门:李帅(27)

  后卫:李建滨(3)、李运秋(16)、柏佳骏(23)、毕津浩(34)

  中场:张璐(8)、奥斯卡·罗梅罗(11)、瓜林(13)、刘若钒(36)、孙世林(37)

  前锋:马丁斯(17)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