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B組罗森博格VS红牛萨尔斯堡足球推荐

2018-11-07 17:41:0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09 04:00:00

  对战双方:罗森博格vs红牛萨尔斯堡

  对战赛事:欧罗巴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受让半球/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4.65 4.15 1.63

  欧洲即时: 6.10 4.45 1.51

  赛事分析

  罗森博格VS红牛萨尔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红牛萨尔斯堡录得全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红牛萨尔斯堡主场3-0击败罗森博格。

  双方近况

  罗森博格近况

  罗森博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奥特,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罗森博格是来自挪威超级联赛的霸主,上赛季夺得联赛冠军后实现了3连霸,目前在联赛中28轮战罢录得18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球队领先身后的罗森博格5分,球队实现四连霸指日可待。欧罗巴赛事方面,3轮小组赛过后,罗森博格悉数落败,1分未得之余只打进1球却丢7球,虽然目前还没有丧失出线机会,但此后3轮需要全胜,出线压力不小。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14轮主场录得9胜4平1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每场持续斩获进球,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

  红牛萨尔斯堡近况

  红牛萨尔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马特斯堡,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29场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红牛萨尔斯堡是来自奥甲联赛的霸主,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1,领先第二名多达12分,而且联赛至今球队累计打进32球丢13球,进攻端发挥火热,防线则表现中规中矩。欧罗巴方面,球队小组赛三战全胜,如果本场赛事能够再度全取三分,就很大机会能够提前两轮锁定一个出线名额,球队本场赛事战意不低。

  球队客场表现也相当出色,联赛6轮客场录得5胜1平不败,而且球队上一次客场输球还是在5月份的联赛,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强悍。

  罗森博格vs红牛萨尔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B組罗森博格vs红牛萨尔斯堡胜负预测推荐红牛萨尔斯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641赔率组合。红牛萨尔茨堡的强大不受主客场因素影响,而且从两队在欧罗巴的表现来看,显然红牛萨尔斯堡的实力比罗森博格更出色,亚盘走势也对红牛萨尔斯堡相当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队凯旋。

  竞彩预测:红牛萨尔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