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准決賽圣塔菲VS小巴兰哈拉足球推荐

2018-11-07 17:39:0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09 08:45:00

  对战双方:圣塔菲vs小巴兰哈拉

  对战赛事:南球杯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半球 0.78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11 2.88 3.85

  欧洲即时: 2.02 2.95 4.00

  赛事分析

  圣塔菲VS小巴兰哈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圣塔菲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圣塔菲主场2-2战平小巴兰哈拉。

  双方近况

  圣塔菲近况

  圣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杜利马,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圣塔菲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距离拥有季后赛资格的第8名还相差1分,球队恐怕会留力在联赛上,本场赛事战意成疑。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9轮主场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而近6个主场只有1胜,其中4场有失球并且有3场被零封,持续的双线作战令球队缺乏稳定的发挥。

  小巴兰哈拉近况

  小巴兰哈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阿利安萨,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小巴兰哈拉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虽然依然有可能失去了季后赛资格的情况,但近几场的赛事让球队士气和信心都得到了提升,为本场出场南球杯鼓舞了士气。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是哥伦甲进攻力第二强并且失球数第三少的球队,攻守皆备。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至今10轮客场只录得2胜4平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

  圣塔菲vs小巴兰哈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南球杯准決賽圣塔菲vs小巴兰哈拉胜负预测推荐圣塔菲。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超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4赔率组合。圣塔菲过去10场主场对阵小巴兰哈拉录得9胜1平不败,占据绝对上风,然而亚盘虽然本场赛事开出圣塔菲让半球,但水位居高不下,有阻上嫌疑。考虑到小巴兰哈拉近期客场低迷,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圣塔菲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圣塔菲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