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半准決賽西雅图音响VS波特兰木材足球推荐

2018-11-07 17:37:3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09 11:30:00

  对战双方:西雅图音响vs波特兰木材

  对战赛事:美职联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1.86 3.95 3.85

  欧洲即时: 1.76 3.80 4.50

  赛事分析

  西雅图音响VS波特兰木材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波特兰木材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波特兰木材主场2-1击败西雅图音响。

  双方近况

  西雅图音响近况

  西雅图音响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波特兰木材,终结了此前联赛5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西雅图音响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2,总榜第四。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17轮主场录得10胜2平5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且近3场联赛主场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发挥稳定。

  波特兰木材近况

  波特兰木材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西雅图音响,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士气高涨。

  波特兰木材目前在联赛中录得15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5,总榜第8。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17轮客场只录得4胜5平8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但防线漏洞百出。

  西雅图音响vs波特兰木材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半准決賽西雅图音响vs波特兰木材胜负预测推荐西雅图音响。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虽然最近一场赛事双方才刚刚对战过,西雅图收获了一场败仗,但西雅图音响擅长主场作战,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必定会全力进攻,复仇心理强烈,反观波特兰木材客场表现低迷,防线恐怕抵挡不了西雅图音响的强烈攻势,本场赛事西雅图音响主场全取三分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西雅图音响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