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准决赛帕拉尼恩斯vs富明尼斯RJ足球推荐

2018-11-06 17:58:3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8日07点45分,南球杯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帕拉尼恩斯迎战富明尼斯RJ。两队在联赛中的排名差距不大,注定了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半球 1.110

  亚洲即时: 0.670 半球 1.260

  欧洲初盘: 1.78 3.25 4.70

  欧洲即时: 1.67 3.35 5.40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帕拉尼恩斯以12胜7平13负的战绩积43分排名巴甲第九位,其中主场12胜1平3负高居第四。上轮做客挑战劲旅巴西国际,两队上半场无法建功,下半场的帕拉尼恩斯虽然攻入一球,不过对手更胜一筹,结果做客1-2不敌对手痛失三分。如此一来,帕拉尼恩斯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两场比赛只有1球入账,可见球队攻击力低迷。

  富明尼斯RJ在巴甲联赛中取得了11胜7平14负的战绩,积40分排名积分榜11位,客场3胜4平9负排名第十位。上轮主场比赛中,富明尼斯RJ未能经受住考验,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结果主场0-1沦陷。富明尼斯RJ在南俱杯的比赛中表现极佳,球队不仅豪取客场三连胜,而且攻入4球保持零失球,本场比赛并非没有希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帕拉尼恩斯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低水上,主胜支持度增强。帕拉尼恩斯实力不俗,不过近期走势下滑,连一向非常擅长的主场也遭遇输球打击;富明尼斯RJ表现平平,不过南俱杯客场发挥突出,连续多场比赛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具备爆冷可能。

  本场比赛以主让半一球起步,与两队本赛季的联赛交锋盘指一样,当时帕拉尼恩斯主场3-1赢球。综合来看,得到盘指力挺的帕拉尼恩斯有望强势反Dan。

  足球推荐:帕拉尼恩斯让一球

  胜负推荐:3/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