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E組拜仁慕尼黑VSAEK雅典足球推荐

2018-11-06 17:46:0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1-08 04:00:00

  对战双方:拜仁慕尼黑vsAEK雅典

  对战赛事:欧冠杯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三球 0.910

  亚洲即时: 1.020 二球半/三球 0.880

  欧洲初盘: 1.06 13.00 31.00

  欧洲即时: 1.08 11.50 36.00

  赛事分析

  拜仁慕尼黑VSAEK雅典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冠杯首回合交锋,拜仁客场2-0击败AEK雅典。

  双方近况

  拜仁慕尼黑近况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1-1战平弗Lei堡,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拜仁慕尼黑是德甲联赛班霸,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落后榜首的多特4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下一轮联赛就要直接展开榜首的6分之战,拜仁不容有失。不过球队本赛季状态下滑不小,攻击力方面联赛至今只打进18个进球,和榜首的多特相差12个之多。好在球队在欧冠方面表现不俗,目前和阿贾克斯同积7分排名小组第一,本场赛事只要取胜就能锁定一个出线名额,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5轮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3平1负未尝胜绩,且每场持续丢球,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并不稳定。

  AEK雅典近况

  AEK雅典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碰拿点奈高斯,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平稳。

  AEK雅典是希腊超联赛的劲旅,上赛季获得联赛冠军,不过球队在新赛季表现有所下滑,目前在联赛中9轮战罢录得6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落后榜首多达6分。好在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出色,以17球成为联赛进球数最多的球队,防线上以3个失球成为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不过球队的实力在欧冠中则显得弱小,不仅1分未得排名垫底,且累计丢掉8球,球队在豪门球队前不堪一击。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5轮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1平不败,每场都实现零封对手,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出色。

  拜仁慕尼黑VSAEK雅典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33)

  守门:诺伊尔(1)

  后卫:聚勒(4)、哈维·马丁内斯(8)、拉菲尼亚(13)、阿拉巴(27)

  中场:格Lei茨卡(18)、格纳布里(22)、桑谢斯(35)

  前锋:瓦格纳(2)、莱万多夫斯基(9)、穆勒(25)

  AEK雅典出场阵容(451)

  守门:瓦西利奥斯.巴卡斯(1)

  后卫:米哈利斯.巴卡基斯(2)、兰布罗普洛斯(5)、罗德里戈.加洛(12)、科西奇(15)

  中场:西莫埃斯(8)、阿纳斯塔西.巴卡斯塔斯(14)、克洛纳里迪斯(17)、P.曼达洛斯(20)、赫里斯托斯(77)

  前锋:G.基亚高马基斯(9)

  拜仁慕尼黑vsAEK雅典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E組拜仁慕尼黑vsAEK雅典胜负预测推荐AEK雅典。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三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半/三球高水,欧赔方面在额开出1 11 36赔率组合。虽然拜仁在欧冠中出线形势乐观,但球队在周末将会面临和多特的国家的德比战,球队本场赛事恐怕会轮换比分阵容。而且拜仁近期硬盘能力偏低,近10场比赛只打出一场打球,加上亚盘的退盘显示对拜仁的信心持续减退,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场作战能力出色的AEK雅典硬盘。

  竞彩预测:AEK雅典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