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0轮美国MGVS甘美奥RS足球推荐

2018-10-20 17:43:1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21 03:00:00

  对战双方:美国MGvs甘美奥RS

  对战赛事:巴甲第3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 0.990

  欧洲初盘: 2.67 3.15 2.78

  欧洲即时: 2.75 3.00 2.80

  赛事分析

  美国MGVS甘美奥RS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甘美奥RS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甘美奥RS主场1-0击败美国MG。

  双方近况

  美国MG近况

  美国MG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米内罗竞技,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美国MG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5,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球队保级压力较大,不过从球队场均进球数不到1粒的情况来看,球队接下来恐怕抢分难度不小。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14轮主场录得6胜6平2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更是录得1胜4平不败,不过有3场是和对手互交白卷。

  甘美奥RS近况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巴高卓杯中客场0-0战平艾维尼达,球队近2场赛事只录得1平1负未尝胜绩,状态下滑。

  甘美奥RS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9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榜首有8分的差距,球队仍具备争冠的一线希望,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4轮客场录得5胜4平5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3场颗粒无收,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疲软。

  美国MG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0轮美国MG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甘美奥RS。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甘美奥RS虽然近况下滑,但是注重攻守均衡是球队的特点,赛季以来29轮只丢18个球,成为联赛防守力最强的队伍之一,可见球队拥有被难以打败的属性,加上球队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上风,本场赛事即便客场出击面对美国MG,也有取胜的机会。

  竞彩预测:甘美奥RS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