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0轮利斯菲体育会VS华斯高RJ足球推荐

2018-10-20 17:40:3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21 06:00:00

  对战双方:利斯菲体育会vs华斯高RJ

  对战赛事:巴甲第3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80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 1.110

  欧洲初盘: 2.47 3.40 2.86

  欧洲即时: 2.47 3.30 2.90

  赛事分析

  利斯菲体育会VS华斯高R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华斯高RJ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华斯高RJ主场3-2击败利斯菲体育会。

  双方近况

  利斯菲体育会近况

  利斯菲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帕拉尼恩斯,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状态糟糕。

  利斯菲体育会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9,是降班的热门球队之一,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拉近和安全区的距离,本场面对实力不强的华斯高RJ,球队具备较强的抢分欲望。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14轮主场录得5胜5平4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有3场被对手零封,球队进攻端表现下滑。

  华斯高RJ近况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高士路MG,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出色。

  华斯高RJ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积分上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球队保级压力严峻,本场赛事抢分欲望也不弱。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联赛至今14轮客场录得7平7负未尝一胜的战绩,累计只打进9球却丢19球,客场攻守两端表现难言理想。

  利斯菲体育会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0轮利斯菲体育会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华斯高RJ。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两队都是处于联赛下游的球队,都在为保级而战,不过华斯高RJ联赛客场表现惨不忍睹,至今未尝一胜,但考虑到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且球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亚盘开出平手盘也并未对利斯菲体育会有所支持,也许华斯高RJ本场赛事有望取胜延续胜势。

  竞彩预测:华斯高RJ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