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乙第32轮邦迪比达SPvs费古伦斯足球推荐

2018-10-19 17:52:0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08点30分,巴乙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邦迪比达SP迎战费古伦斯。两队的积分差距不大,可见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10 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1.82 3.20 4.15

  欧洲即时: 1.91 3.30 3.90

  对战记录

  邦迪比达SP在对战记录上表现更胜一筹,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三个主场获得了2胜1负,最近实现对阵对手的三连胜。

  两队近况

  上赛季巴甲比赛中,邦迪比达SP排名19位不幸遭遇降级打击,目前以11胜10平10负积43分排名第十位,高出对手2分积分。上轮做客迎战强敌,不过邦迪比达SP反客为主,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未能零封对手,结果2-1险胜。如此一来,邦迪比达SP取得各项赛季的两连胜,期间仅仅丢失1球,球队防守端表现不俗。

  费古伦斯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12位,新赛季以10胜11平10负积41分排名11位,只落后本轮对手2分。上轮联赛中,费古伦斯遭到严峻的挑战,球队利用主场优势率先破门,带着1-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此后两队你来我来,结果主队费古伦斯被对手2-2逼平。费古伦斯连续7场比赛不胜,只有4平3负的战绩,客场更为糟糕,刚刚经历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邦迪比达SP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主队支持度不凡,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中低水上,主队支持度稍稍动摇,不过问题不大。双方整体表现在伯仲之间,不过近期邦迪比达SP状态有起色,而费古伦斯则是经历客场连败,球员士气难免受到打击。

  综合来看,在近三次都击败费古伦斯的背景下,继续得到盘指支持的邦迪比达SP可以看高一线。

  足球推荐:邦迪比达SP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