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超第9轮科隆竞技VS河床足球推荐

2018-10-18 18:01:2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20 08:15:00

  对战双方:科隆竞技vs河床

  对战赛事:阿超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90 平手 0.790

  亚洲即时: 1.210 平手 0.700

  欧洲初盘: 2.83 3.20 2.41

  欧洲即时: 3.00 3.20 2.30

  赛事分析

  科隆竞技VS河床历史记录

  双方近10次交锋,科隆竞技录得3胜5平2负的战绩,双方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都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科隆竞技近况

  科隆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纽维尔旧生,球队近2场正赛接连取胜,状态回暖。

  科隆竞技目前在联赛中8轮战罢只录得2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7。球队日前在南球杯中出局,目前重心放在联赛中,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联赛4轮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且累计打进6球仅丢3球,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录得3胜2平不败,累计打进6球仅丢2球,可见球队中攻守两端发挥出色。

  河床近况

  河床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根廷杯中主场3-1击败萨尔米安杜Lei斯登夏,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且赢足6场,状态十分出色。

  河床目前在联赛中7轮战罢录得3胜4平不败排名第7,领先本场对手4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今年3月之后就没有输掉任何正式比赛,而且上赛季从赛季初的中下游攀登到第8,可见球队实力底蕴深厚。

  球队客场表现相当出色,联赛4轮客场录得2胜2平不败,且累计打进8球仅丢2球,攻守两端表现堪称完美。更重要的是,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三线作战,也能录得2胜2平1负,其中2场还实现零封对手,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

  科隆竞技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9轮科隆竞技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科隆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从双方过往交锋历史上看,实力相差不大。目前河床的状态十分出色,且从近期来看,河床明显比科隆竞技的状态更平稳和出色,联赛整体表现也比科隆竞技更胜一筹,如此情况下,亚盘却只给出平手盘,显然对河床并不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科隆竞技主场抗衡河床。

  竞彩预测:科隆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