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超第9轮沙士菲VS甘拿斯亚足球推荐

2018-10-18 17:59: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20 06:00:00

  对战双方:沙士菲vs甘拿斯亚

  对战赛事:阿超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0.920 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1.96 3.15 4.00

  欧洲即时: 1.92 3.15 4.10

  赛事分析

  沙士菲VS甘拿斯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沙士菲录得2胜3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17赛季的阿超联赛,甘拿斯亚主场4-0击败沙士菲。

  双方近况

  沙士菲近况

  沙士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圣马丁SJ,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沙士菲目前在联赛中8轮战罢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处于联赛中游位置。球队距离获得下赛季南美自由杯附加赛席位还相差3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联赛至今4轮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上一次主场输球是在今年的2月份,球队本场赛事主场作战心理占据优势。

  甘拿斯亚近况

  甘拿斯亚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根廷被中客场1-1战平科尔多瓦中央SDE,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甘拿斯亚目前在联赛中8轮战罢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和本场对手积分相同,可以说本场赛事关乎到谁能跻身自由杯附加赛席位,球队战意也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至今4轮客场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沙士菲vs甘拿斯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9轮沙士菲vs甘拿斯亚胜负预测推荐甘拿斯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但是沙士菲上场赛事遭遇失利,状态明显有所下滑,加上甘拿斯亚近2场赛事不败,走势有所回勇,客场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战意较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甘拿斯亚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甘拿斯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