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超第9轮防卫者VS塔勒Lei斯足球推荐

2018-10-18 17:58:3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20 06:00:00

  对战双方:防卫者vs塔勒Lei斯

  对战赛事:阿超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00 3.15 3.85

  欧洲即时: 1.98 3.00 4.15

  赛事分析

  防卫者VS塔勒Lei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塔勒Lei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塔勒Lei斯主场1-0击败防卫者。

  双方近况

  防卫者近况

  防卫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葛度尔古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但平局居多,状态较为稳定。

  防卫者目前在联赛中6轮战罢录得3胜3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8,今年的阿超联赛之后4支球队参加来年的自由杯,防卫者目前还相差3分,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甚理想,联赛2轮主场都只是平局,但跨赛季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主场不败,球队主场抗衡能力不俗。

  塔勒Lei斯近况

  塔勒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3-0击败贝尔格拉诺,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塔勒Lei斯目前在联赛中8轮战罢录得3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3,整体表现还是不稳定。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至今4轮客场只录得1胜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1平3负,表现并不理想。

  防卫者vs塔勒Lei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9轮防卫者vs塔勒Lei斯胜负预测推荐防卫者。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盘指显然对防卫者有所倾向,虽然处于超高水位,但是从近况来看,无疑防卫者更胜一筹,加上交锋历史上虽然塔勒Lei斯占据上风,但是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低迷,对抗能力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防卫者在主场能够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防卫者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