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国联B联赛-D組爱尔兰VS威尔斯足球推荐

2018-10-16 17:45:0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17 02:45:00

  对战双方:爱尔兰vs威尔斯

  对战赛事:欧国联B联赛-D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平手/半球 0.81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32 3.10 3.05

  欧洲即时: 2.35 3.00 3.40

  赛事分析

  爱尔兰VS威尔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爱尔兰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国联首回合交锋,威尔斯主场4-1击败爱尔兰。

  双方近况

  爱尔兰近况

  爱尔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0-0战平丹麦,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未尝一胜,状态并不理想。

  爱尔兰目前世界排名第30,在欧国联赛事中,球队首场输给威尔斯,主场战平丹麦,本场赛事若再度输球,不仅彻底失去小组出线希望,距离降级也更进一步,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威尔斯近况

  威尔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4不敌西班牙,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威尔斯目前世界排名第19,欧国联赛事方面,球队0-2不敌丹麦、4-1击败爱尔兰,本场赛事若能全取三分也有出线机会,球队战意也可信。

  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并不出色,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两场胜仗的对手分别是中国队和格鲁吉亚两支实力低下的球队,而面对实力强队如丹麦、法国就未能全取三分,可见球队面对强队还是落于下风。

  爱尔兰VS威尔斯双方出场阵容

  爱尔兰出场阵容(361)

  守门:兰道夫

  后卫:理查德·基奥奇、肖恩.杜菲、凯文.朗

  中场:赛勒斯·克里斯蒂、亨德里克、多赫蒂、阿特、肖恩·威廉姆斯、卡鲁姆·奥多瓦达

  前锋:沙恩·朗

  威尔斯出场阵容(361)

  守门:韦恩·亨尼西

  后卫:克里斯·冈特、本·戴维斯、阿什利·威廉姆斯

  中场:乔·艾伦、安迪·金、德克兰·约翰、汤姆·罗伦斯、哈里·威尔逊、康纳·罗伯斯

  前锋:山姆·沃克斯

  爱尔兰vs威尔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国联B联赛-D組爱尔兰vs威尔斯胜负预测推荐爱尔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从实力来看,威尔斯要稍微强一些,因为爱尔兰近些年人员老化,一批名将也即将退役,导致球队整体实力下降。亚盘本场赛事开出的盘指相对中庸,对两队都缺乏信心。但考虑到爱尔兰坐镇主场且威尔斯客场面对强队缺乏抗衡能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爱尔兰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爱尔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