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国联B联赛-A組乌克兰VS捷克足球推荐

2018-10-16 17:43:4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17 02:45:00

  对战双方:乌克兰vs捷克

  对战赛事:欧国联B联赛-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73 3.45 4.70

  欧洲即时: 1.77 3.55 4.90

  赛事分析

  乌克兰VS捷克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欧国联首回合交锋,捷克主场1-2不敌乌克兰。

  双方近况

  乌克兰近况

  乌克兰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1战平意大利,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连续8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乌克兰目前世界排名第29,在欧国联小组中客场战胜捷克、主场击败斯洛伐克,若本场赛事能够再次战胜捷克队,同时斯洛伐克未来两轮不胜,乌克兰就能稳坐小组头名,升级到下届A档。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

  捷克近况

  捷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2-1击败斯洛伐克,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糟糕。

  捷克目前世界排名第47。球队在欧国联首战输给乌克兰、热身赛负于俄罗斯之后,主帅下课,随后希尔维出任新帅,上周率队客场击败斯洛伐克,获得欧国联首胜,球队上下士气高涨。若本场能够全取三分,球队出线希望大增,若不胜,至少暂时保级无忧。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3负的战绩,每场持续丢球。

  乌克兰VS捷克双方出场阵容

  乌克兰出场阵容(442)

  守门:皮亚托夫(12)

  后卫:马特维延科(2)、布尔道(5)、拉基茨基(20)、卡拉瓦耶夫(22)

  中场:斯特帕宁科(6)、马林诺夫斯基(8)、科诺普良卡(10)、马洛斯(11)

  前锋:亚尔莫连科(7)、亚尼桌克(18)

  捷克出场阵容(433)

  守门:库贝克(16)

  后卫:卡德拉贝克(2)、塞拉西(4)、海达、雅库布.布拉贝茨

  中场:扬克托(14)、索塞科(15)、赞米哈尔

  前锋:克尔门奇克(11)、希克(19)、苏拉尔

  乌克兰vs捷克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国联B联赛-A組乌克兰vs捷克胜负预测推荐乌克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乌克兰占据主场优势,且捷克近期表现不佳,亚盘方面也看好乌克兰取胜,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乌克兰再度取胜。

  竞彩预测:乌克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