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国联A联赛-A組法国VS德国足球推荐

2018-10-16 17:42:3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17 02:45:00

  对战双方:法国vs德国

  对战赛事:欧国联A联赛-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1.97 3.55 3.45

  欧洲即时: 1.85 3.90 3.90

  赛事分析

  法国VS德国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法国队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国联赛事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法国近况

  法国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2战平冰岛,球队表现依旧出色。

  法国目前在欧国联小组中形势最好,本场赛事只要全取三分且末轮对阵荷兰不败就能确保小组第一出线,若本场不能获胜,那么末轮需要战胜荷兰才能小组出线。

  和本场对手相比,法国阵容更加年轻,因此竞技状态出色,虽然实力不如德国稳健,但好在对阵的是老冤家,球队上下战意十足。

  德国近况

  德国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0-3不敌荷兰,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算是出色。

  实际上德国在世界杯出局后,状态依旧低迷,前两轮欧国联战平法国、0-3不敌荷兰,虽然仍有小组出线的希望,但是再不改善状态,恐怕降级的可能性很大。

  从阵容上看,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人员老化,技术打法缺乏变化,且中场的控制力不够强大,强强对话时容易被对手在中场成功突围。

  法国VS德国双方出场阵容

  法国出场阵容(451)

  守门:洛里(1)

  后卫:帕瓦德(2)、金彭贝(3)、瓦拉内(4)、迪涅(17)

  中场:博格巴(6)、格列兹曼(7)、姆巴佩(10)、坎特(13)、马图伊迪(14)

  前锋:吉鲁(9)

  德国出场阵容(433)

  守门:诺伊尔(1)

  后卫:赫克托(3)、金特尔(4)、胡梅尔斯(5)、聚勒(15)

  中场:德拉克斯勒(7)、克罗斯(8)、基米希(18)

  前锋:维尔纳(9)、穆勒(13)、马克·乌斯(23)

  法国vs德国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国联A联赛-A組法国vs德国胜负预测推荐法国。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纵观以往的盘指,这盘指是两队交锋以来最大的让步了,可以说外界对法国取胜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考虑到德国近期状态并不稳定,本场赛事法国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法国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