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国联C联赛-B組爱沙尼亚VS匈牙利足球推荐

2018-10-15 17:26:5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16 02:45:00

  对战双方:爱沙尼亚vs匈牙利

  对战赛事:欧国联C联赛-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90 受让平手/半球 0.79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4.10 3.00 2.11

  欧洲即时: 3.85 3.25 2.06

  赛事分析

  爱沙尼亚VS匈牙利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匈牙利录得3胜1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的欧预选赛上,匈牙利主场5-1击败爱沙尼亚。

  双方近况

  爱沙尼亚近况

  爱沙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0-1不敌芬兰,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4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爱沙尼亚目前在世界排名第98,球队在C档的15支球队中属于实力偏弱的球队,在前三轮欧国联中以0-1的相同比分连输3场,不仅失去小组出线的希望,还成为降级的最大热门。若本场赛事球队能全取三分,球队就会和匈牙利同分,保级形势尚有转机;若输给对手,球队就几乎锁定一个降级名额。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

  匈牙利近况

  匈牙利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0-1不敌希腊,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表现并不出色。

  匈牙利目前在世界排名第49,球队在C2小组中还有一线出线希望,前提是最后3轮至少取得2胜1平不败,同时还要看芬兰和希腊两队未来的赛果,升级希望渺茫。而且球队若想避免降级,本场赛事必须要取得1分,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相当糟糕,最近一场客场胜仗是在2016年的欧洲预选赛上,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不宜高估。

  爱沙尼亚VS匈牙利双方出场阵容

  爱沙尼亚出场阵容(541)

  守门:阿克萨卢(1)

  后卫:塔姆(4)、卡拉斯特(19)、德米特里耶夫(20)、巴拉奴(21)、特尼斯特(23)

  中场:普里(7)、泽尼约夫(10)、奥贾马(11)、瓦西列夫(14)

  前锋:萨皮恩(15)

  匈牙利出场阵容(433)

  守门:古拉奇(1)

  后卫:卡达尔(4)、亚提拉.菲奥拉(5)、奥尔班(6)、巴纳巴斯·贝塞(21)

  中场:亚当·纳吉(8)、索尔特卡尔马(13)、克莱因海斯勒(15)

  前锋:绍洛伊(9)、瓦尔加(17)、罗兰德.沙莱(20)

  爱沙尼亚vs匈牙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国联C联赛-B組爱沙尼亚vs匈牙利胜负预测推荐匈牙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从实力和名气上看,匈牙利明显强于爱沙尼亚,而爱沙尼亚同样存在的问题就是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而然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实在糟糕,本场赛事恐怕难以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匈牙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