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国联A联赛-D組西班牙VS英格兰足球推荐

2018-10-15 17:24:2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16 02:45:00

  对战双方:西班牙vs英格兰

  对战赛事:欧国联A联赛-D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97 3.35 3.65

  欧洲即时: 1.66 3.95 5.10

  赛事分析

  西班牙VS英格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西班牙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国联首回合交锋,西班牙客场2-1击败英格兰。

  双方近况

  西班牙近况

  西班牙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4-1击败威尔斯,球队延续不败走势,上一场败仗还是在2016年的欧洲杯上,球队状态十分出色。

  西班牙目前在世界排名第9,本场赛事若能全取三分,球队就会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获得明年决赛圈的名额,如果不战胜英格兰,最后一轮客场只要战胜克罗地亚也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可以说球队的晋级形势相当乐观。

  英格兰近况

  英格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0-0战平克罗地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英格兰目前世界排名第6,在经历了世界杯的成功口碑之后,球队会延续年轻球员政策。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未尝一胜,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信心不足。

  西班牙VS英格兰双方出场阵容

  西班牙出场阵容(433)

  守门:大卫·德赫亚(1)

  后卫:阿尔比奥尔(3)、凯撒·阿斯皮利奎塔(14)、萨尔吉奥·拉莫斯(15)、加亚(18)

  中场:萨乌尔·尼古斯(8)、罗德里·赫尔南德斯(16)、塞瓦略斯(21)

  前锋:阿尔瓦罗·莫拉塔(7)、帕科(9)、杰西·苏索(11)

  英格兰出场阵容(433)

  守门:皮克福德(1)

  后卫:凯尔·沃克(2)、奇尔维尔(3)、马奎尔(6)、乔·戈麦斯(16)

  中场:戴尔(4)、巴克利(7)、温克斯(17)

  前锋:哈里·凯恩(9)、斯特林(10)、拉什福德(11)

  西班牙vs英格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国联A联赛-D組西班牙vs英格兰胜负预测推荐西班牙。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不管是从队伍状态还是心态上,西班牙都占据着上风,加上盘指走势对西班牙相当利好,本场赛事英格兰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西班牙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