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第29轮浦项制铁VS仁川联足球推荐

2018-09-21 17:45:4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2 13:00:00

  对战双方:浦项制铁vs仁川联

  对战赛事:K1联赛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08 3.50 2.99

  欧洲即时: 2.13 3.50 2.89

  赛事分析

  浦项制铁VS仁川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浦项制铁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仁川联主场1-2不敌浦项制铁。

  双方近况

  浦项制铁近况

  浦项制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蔚山现代,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表现低迷。

  浦项制铁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5,落后亚冠区多达11分,球队想要争取亚冠难度不小,何况球队近期表现低迷,过去6战一共丢掉12球,若球队接下来状态再不改善,恐怕会跌入降级区。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14轮主场录得5胜4平5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每场持续丢球。

  仁川联近况

  仁川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水原三星,球队近4场联赛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表现出色。

  仁川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0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2,与安全区还相差5分,球队若想保级成功,接下来必须全取三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至今13轮客场只录得1胜,近3场联赛客场更是只录得1平2负未尝一胜,累计只打进1球丢9球。

  浦项制铁vs仁川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29轮浦项制铁vs仁川联胜负预测推荐浦项制铁。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相当低迷,但从联赛整体表现来看,浦项制铁比仁川联要出色,且在双方交锋历史上,浦项制铁也是占据上风。只是仁川联保级愿望强烈,本场赛事战意可信,浦项制铁想要获取一场大胜难度不小。

  竞彩预测:浦项制铁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