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第29轮庆南FCVS首尔足球俱乐部足球推荐

2018-09-21 17:44:1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2 13:00:00

  对战双方:庆南FCvs首尔足球俱乐部

  对战赛事:K1联赛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1.030

  欧洲初盘: 2.35 3.40 2.63

  欧洲即时: 2.39 3.25 2.68

  赛事分析

  庆南FCVS首尔足球俱乐部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庆南FC录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首尔足球俱乐部主场2-3不敌庆南FC。

  双方近况

  庆南FC近况

  庆南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3战平全罗南道天龙,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庆南FC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领先第三的蔚山现代只有2分,球队需要积极抢分巩固自己的位置。

  球队联赛主场表现不俗,联赛14轮主场录得6胜5平3负的战绩,在最近一场联赛主场告负之前,球队曾连续各项赛事7场主场不败,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首尔足球俱乐部近况

  首尔足球俱乐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大邱FC,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未尝胜绩,状态糟糕。

  首尔足球俱乐部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8。从球队目前的状态来看,进攻端表现疲软,近5轮联赛只打进1球。

  球队联赛客场表现不甚理想,14轮联赛客场只录得3胜6平5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庆南FCvs首尔足球俱乐部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29轮庆南FCvs首尔足球俱乐部胜负预测推荐庆南FC。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主队低水,客队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庆南FC在双方交锋历史上保持不败,心理上明显占据优势,加上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面对近期状态低迷的首尔足球俱乐部,有望主场抢下分数。

  竞彩预测:庆南FC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