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十六強库恩卡VS富明尼斯RJ足球推荐

2018-09-20 17:52:5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1 06:30:00

  对战双方:库恩卡vs富明尼斯RJ

  对战赛事:南球杯十六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10 受让平手/半球 1.200

  亚洲即时: 0.830 平手 1.070

  欧洲初盘: 2.79 2.94 2.49

  欧洲即时: 2.51 3.00 2.86

  赛事分析

  库恩卡VS富明尼斯RJ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历史。

  双方近况

  库恩卡近况

  库恩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瓜亚基尔城,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表现一般。

  库恩卡是来自厄瓜甲联赛的球队,目前新赛季联赛9轮战罢录得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4轮主场只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近5场主场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

  富明尼斯RJ近况

  富明尼斯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1-3不敌帕拉尼恩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在联赛中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同样一般。

  富明尼斯RJ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9,基本失去下年自由杯的资格,如今南球杯成为唯一可以争取的容易,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2轮客场只录得2胜4平6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好在球队在此前两圈的南球杯上表现不俗,4场赛事斩获3胜并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在南球杯中表现不俗。

  库恩卡vs富明尼斯RJ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南球杯十六強库恩卡vs富明尼斯RJ胜负预测推荐库恩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两队目前在各自的联赛中表现相当,近期表现来看也没有太大的差距,然而从南球杯方面来看,主场占据的优势比客场要大许多,亚盘初盘开出客让平半似乎对富明尼斯RJ有所支持,但后市调整到平手盘,显然对富明尼斯RJ并不利好,外界显然还是较为支持库恩卡。考虑到富明尼斯RJ近期客场表现一般,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库恩卡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库恩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