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十六強巴海亚BAVS博塔福格RJ足球推荐

2018-09-20 17:50:4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1 08:45:00

  对战双方:巴海亚BAvs博塔福格RJ

  对战赛事:南球杯十六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1.97 2.95 3.90

  欧洲即时: 1.95 3.10 4.05

  赛事分析

  巴海亚BAVS博塔福格R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博塔福格RJ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3-3战平。

  双方近况

  巴海亚BA近况

  巴海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帕尔梅拉斯,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巴海亚BA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3,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球队保级形势严峻。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尚可,12轮联赛主场只录得6胜4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2场颗粒无收。南球杯上两次主场均斩获超过2球的完胜,球队主场气势较强。

  博塔福格RJ近况

  博塔福格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美国MG,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博塔福格RJ目前在联赛中24轮战罢录得6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6,距离降级区同样只有2分的优势,保级形势也不乐观。而南球杯是球队唯一可以争取荣誉的赛场,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至今13轮客场只录得1胜3平9负的战绩,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9场客场不胜,其中6场颗粒无收。

  巴海亚BAVS博塔福格RJ双方出场阵容

  巴海亚BA出场阵容(541)

  守门:弗里埃里奇(1)

  后卫:尼诺.帕莱巴(2)、帕格努萨特(3)、杰克逊(4)、丰塞塔(28)、布鲁诺

  中场:埃尔伯(7)、何塞.拉菲尔(10)、埃迪加.儒尼奥(11)、埃尔顿(17)

  前锋:吉尔伯托.索萨

  博塔福格RJ出场阵容(451)

  守门:绍洛(1)

  后卫:霍埃尔.卡利(3)、马尔西奥.奥利维拉(13)、莫伊塞斯、雅戈.费尔南多

  中场:马修斯(24)、祖奧軒倫、路易斯.费尔南多、伊尔马、莱昂纳多.巴伦西亚

  前锋:凯萨(9)

  巴海亚BAvs博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南球杯十六強巴海亚BAvs博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巴海亚BA。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从双方交锋历史上,显然博塔福格RJ更占据优势,但球队客场战绩较差,加上亚盘给出巴海亚BA让半球,对博塔福格RJ更是不利。考虑到巴海亚BA主场气势强烈,本场赛事巴海亚BA更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巴海亚BA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