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十六強卡拉卡斯VS帕拉尼恩斯足球推荐

2018-09-19 17:54:3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0 06:30:00

  对战双方:卡拉卡斯vs帕拉尼恩斯

  对战赛事:南球杯十六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30 受让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3.70 3.15 1.95

  欧洲即时: 3.90 3.20 1.97

  赛事分析

  卡拉卡斯VS帕拉尼恩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卡拉卡斯近况

  卡拉卡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波图加沙俱乐部,球队收获联赛两连胜,且持续每场有2球进账,球队士气和信心处于上升期。

  卡拉卡斯是来自委内超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杯赛方面,球队在8强赛遭遇出局,目前处于中游水平的球队对于南球杯有足够的空间来争取更好的成绩,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十足。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虽然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但球队有2场颗粒无收。

  帕拉尼恩斯近况

  帕拉尼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3-1击败富明尼斯RJ,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同样不理想。

  帕拉尼恩斯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之差,球队有一定的保级压力,但好在球队下周在联赛对阵的是排名联赛垫底的队伍,压力较低,杯赛方面球队还是会争取一定的荣誉,战意也值得信任。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联赛13轮客场只录得5平8负未尝一胜,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在南球杯客场4-1击败佩纳罗尔,其余均未尝胜绩。

  卡拉卡斯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南球杯十六強卡拉卡斯vs帕拉尼恩斯胜负预测推荐卡拉卡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此盘面看似偏好帕拉尼恩斯,但从基本面来看,有夸大造势的嫌疑,毕竟帕拉尼恩斯比起卡拉卡斯,除了联赛实力占优外,其余都不谵语优势,尤其帕拉尼恩斯客场表现实在萎靡,本场赛事客场出击实在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卡拉卡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