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芬甲第23轮韦斯屈莱vsKTP足球推荐

2018-09-19 17:40:0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0日23点30分,芬甲第23轮,韦斯屈莱在主场上迎战KTP。韦斯屈莱深陷降级区,不过与保级区球队差距不大,本场比赛有望借助主场优势脱离降级的威胁。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24 3.65 2.64

  欧洲即时: 2.17 3.70 2.72

  对战记录

  两队最近六次交锋上,韦斯屈莱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韦斯屈莱3-0完胜对手。

  两队近况

  韦斯屈莱上赛季只能排名芬超12位,球队就此遭遇降级打击,不过本赛季的芬甲联赛中,韦斯屈莱表现不见起色,只有4胜7平11负积19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保级区2分。上轮做客挑战查路,对手率先破门,下半场更是连续出现失球,结果客场0-3惨败给对手,连续两轮不败的纪录被终结。韦斯屈莱的主场表现平庸,只有2胜4平4负,攻入16球失球数是18球。

  上赛季芬甲比赛中,KTP排名第九位惊险地完成保级,目前以7胜5平10负积26分排名第七,领先降级区7分。上轮做客比赛中,KTP继续与胜利无缘,而且让对手射入全场比赛唯一的一球,结果客场吞下0-1的实力。KTP已经连续五场比赛不胜,只有1平4负的战绩,而且连续五场比赛出现失球。KTP的客场防守同样存在漏洞,场均失球数达到了1.8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韦斯屈莱开出主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为主,目前韦斯屈莱处于中高水上,主队支持度尚可。韦斯屈莱的排名要逊色一些,不过急需摆脱降级区的他们士气正佳,本场比赛势要拿到积分。KTP状态糟糕,连续五场比赛不胜而且输掉了4场,本场比赛存在隐患。

  过去的主场上,韦斯屈莱有过3-0完胜对手的经历,本场比赛赢球不在话下。

  足球推荐:韦斯屈莱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