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十六強圣塔菲VS米伦拿列奥足球推荐

2018-09-18 17:50:2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19 08:45:00

  对战双方:圣塔菲vs米伦拿列奥

  对战赛事:南球杯十六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40 平手/半球 0.750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 1.11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47 2.91 2.84

  赛事分析

  圣塔菲VS米伦拿列奥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圣塔菲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哥伦甲联赛,圣塔菲主场1-0击败米伦拿列奥。

  双方近况

  圣塔菲近况

  圣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奇科,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场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圣塔菲是哥伦甲联赛的球队,上赛季秋季联赛获得常规赛第2,季后赛总决赛2-3不敌百万富翁而屈居亚军。本赛季春季联赛球队表现不佳,仅仅排名第12,目前在秋季联赛中以3胜5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领头羊6分,球队争夺季后赛名额压力不小。杯赛方面,球队在第二轮以2-0的总分淘汰乌拉圭球队兰普拉青年,晋级到16强。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4轮主场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7场主场保持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其中4场还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米伦拿列奥近况

  米伦拿列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贾奎斯科尔多巴,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表现平平。

  米伦拿列奥同样是哥伦甲联赛的球队,上赛季春季联赛季后赛杀入4强,秋季联赛夺得季后赛冠军,决赛中击败的正对本场对手圣塔菲,球队实力不俗。本赛季春季联赛,球队由于多线作战,最终未能进入季后赛,目前在秋季联赛中以2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2,落后本场对手3分。杯赛方面,球队本届在自由杯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三的身份进入到南球杯32强,在1/16决赛中,球队以两回合总分5-1击败巴拉圭球队迪亚兹将军晋级16强。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4轮客场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7球仅丢4球,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只有1场颗粒无收,其余场均都能斩获2球,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不弱。

  圣塔菲vs米伦拿列奥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南球杯十六強圣塔菲vs米伦拿列奥胜负预测推荐圣塔菲。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主队低水,客队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2赔率组合。就双方世界杯之后的战绩来看,主客场双方都表现一般,整体实力都势均力敌,但考虑到在交锋历史上米伦拿列奥近4次客场作战圣塔菲未尝一胜,处于劣势,并且圣塔菲坐拥主场之利,更占据心理上风,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圣塔菲主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圣塔菲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