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超第5轮学生队VS艾度思维足球推荐

2018-09-14 17:47:3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15 06:00:00

  对战双方:学生队vs艾度思维

  对战赛事:阿超第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10 半球/一球 0.990

  欧洲初盘: 1.74 3.25 4.60

  欧洲即时: 1.65 3.40 5.50

  赛事分析

  学生队VS艾度思维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学生队大获全胜,但每场都有丢球。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艾度思维主场1-4不敌学生队。

  双方近况

  学生队近况

  学生队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根廷杯中主场0-0战平鲁加尼,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平2负的战绩,表现低迷。

  学生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4轮战罢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7,表现并不理想。实际上学生队在阿超联赛中实力属于中游,上赛季竞争力大幅度下滑,好在球队没有保级的烦恼。杯赛方面,球队首回合0-0战平鲁加尼,最终在点球大战中4-1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各项赛事连续7场主场保持不败,主场气势强烈。

  艾度思维近况

  艾度思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堤格Lei,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艾度思维目前在新赛季联赛4轮战罢录得2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12,表现一般。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

  学生队vs艾度思维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5轮学生队vs艾度思维胜负预测推荐学生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学生队过去的战绩并不理想,但好在球队新赛季主场强势保持不败,亚盘开出主让半一球,对于近期表现一般的学生队来说是莫大的支持,考虑到艾度思维近期表现一般,本场赛事可看好学生队延续不败走势。

  竞彩预测:学生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