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超第5轮图库曼体育会VS堤格Lei足球推荐

2018-09-14 17:46:2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15 08:00:00

  对战双方:图库曼体育会vs堤格Lei

  对战赛事:阿超第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平手 1.020

  亚洲即时: 0.790 平手 1.120

  欧洲初盘: 2.46 3.15 2.66

  欧洲即时: 2.42 3.20 2.81

  赛事分析

  图库曼体育会VS堤格Lei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堤格Lei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图库曼体育会近况

  图库曼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根廷杯中客场0-0战平纽维尔旧生,球队近5次交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图库曼体育会目前在新赛季联赛4轮战罢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7球丢5球。杯赛方面,球队在客场0-0战平纽维尔旧生,点球阶段3-5不敌对手最终出局,士气难免遭遇打击。下周,球队将迎来自由杯8强的争夺战,本场赛事或会保留部分主力。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主场保持不败,气势强烈。

  堤格Lei近况

  堤格Lei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艾度思维,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堤格Lei目前在联赛中录得1胜3平不败排名第7,累计打进8球丢6球。球队的平均积分是1.000分,位居保级排行榜的倒数第二,球队保级压力不小。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2场被对手零封。

  图库曼体育会vs堤格Lei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5轮图库曼体育会vs堤格Lei胜负预测推荐图库曼体育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近3次交锋,图库曼体育会都未能讨好,亚盘开出平手盘,但客队水位居于高水,对其并不利好,考虑到图库曼体育会主场战绩出色,面对保级弱旅堤格Lei还是有取胜的能力。

  竞彩预测:图库曼体育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