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比甲第7轮布鲁日VS洛格伦足球推荐

2018-09-13 17:30:1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15 02:30:00

  对战双方:布鲁日vs洛格伦

  对战赛事:比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二球 1.000

  亚洲即时: 0.910 二球 0.97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16 6.70 11.00

  赛事分析

  布鲁日VS洛格伦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布鲁日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布鲁日主场3-1击败洛格伦。

  双方近况

  布鲁日近况

  布鲁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5-2击败祖尔特瓦Lei根,球队新赛季至今各项赛事7场保持不败,联赛6场录得5胜1平不败且累计打进17球仅丢6球,目前领跑积分榜,状态可谓十分出色。

  布鲁日作为卫冕冠军,阵容上延续了上赛季强大的攻击力,防守表现也不俗,不过球队目前只领先第二的亨克只有2分,若想保住榜首的位置还需要积极抢分,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也是强悍,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其中2场实现零封对手,累计打进12球,球队主场进攻火力十足。

  洛格伦近况

  洛格伦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0击败SBV精英队,球队近2场赛事录得连胜,终结了此前联赛4轮不败的颓势。

  洛格伦新赛季联赛表现并不理想,6轮战罢只录得1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联赛倒数第三,表现相当糟糕。

  球队客场表现更是惨不忍睹,新赛季联赛3轮客场未尝一胜,本场赛事客场出击面对实力出众的布鲁日,恐怕凶多吉少。

  布鲁日vs洛格伦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比甲第7轮布鲁日vs洛格伦胜负预测推荐布鲁日。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1赔率组合。不管是从交锋历史上还是联赛整体表现上看,布鲁日和洛格伦的差距都相当悬殊,且洛格伦客场表现糟糕,布鲁日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本场赛事主队全取三分基本毫无悬念。

  竞彩预测:布鲁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