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超第7轮莫斯科火车头VS莫斯科戴拿模足球推荐

2018-09-13 17:28:4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15 00:30:00

  对战双方:莫斯科火车头vs莫斯科戴拿模

  对战赛事:俄超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00 3.05 3.65

  欧洲即时: 1.98 3.05 3.70

  赛事分析

  莫斯科火车头VS莫斯科戴拿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莫斯科火车头录得2胜3平不败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莫斯科火车头两场实现零封对手且自己一共打进7球,实力出色。

  双方近况

  莫斯科火车头近况

  莫斯科火车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克拉斯诺达尔,球队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只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榜首多达8分,且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球丢4球,进攻端表现平平。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上赛季主场战绩高居联赛第2,近期跨赛季各项赛事近5场主场录得2胜3平不败,但除了2场胜仗有进球外,其余都是和对手互交白卷,可见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还是欠佳。

  莫斯科戴拿模近况

  莫斯科戴拿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叶尼塞,球队目前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录得2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7,多出本场对手一分。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虽然休赛期5场客场作战只有1负,但回到新赛季联赛中3轮客场却只录得2平1负未尝胜绩,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不宜高估。

  莫斯科火车头vs莫斯科戴拿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俄超第7轮莫斯科火车头vs莫斯科戴拿模胜负预测推荐莫斯科火车头。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主队水位从高水下调至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从历史交锋来看,莫斯科戴拿摩绝对处于下风,他们已经连续8次对阵莫斯科火车头未尝胜绩,上赛季更是遭遇主客场双杀。即便莫斯科戴拿摩新赛季势头不俗,但考虑到客场表现实在低迷,本场赛事客场出击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莫斯科火车头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