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芬超第27轮赫尔辛基VS马利汉姆足球推荐

2018-09-12 17:44:2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13 23:30:00

  对战双方:赫尔辛基vs马利汉姆

  对战赛事:芬超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球半 1.110

  亚洲即时: 0.950 球半/二球 0.93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24 5.70 9.90

  赛事分析

  赫尔辛基VS马利汉姆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赫尔辛基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赫尔辛基主场2-0击败马利汉姆。

  双方近况

  赫尔辛基近况

  赫尔辛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英特土尔库,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赫尔辛基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联赛至今打进46个进球,只有18个失球,不仅攻击力出色,防线也固若金汤。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13轮主场录得9胜2平2负的战绩,但由于球队近期多线作战,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稳定。

  马利汉姆近况

  马利汉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6不敌伊尔韦斯,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理想。

  马利汉姆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0,只领先降级区1分,球队需要为保级而战。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至今13轮客场只录得2胜3平8负的战绩,在最近一场联赛客场取胜之前,球队曾连续10轮联赛客场未尝一胜,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不宜高估。

  赫尔辛基vs马利汉姆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芬超第27轮赫尔辛基vs马利汉姆胜负预测推荐赫尔辛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9赔率组合。赫尔辛基是联赛当之无愧的霸主,本赛季的夺冠意思相当明显,而客场得分能力低迷的马利汉姆并没有太多的竞争力,本场赛事赫尔辛基更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赫尔辛基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