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芬超第27轮古比斯VS拉赫蒂足球推荐

2018-09-12 17:41:1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13 23:30:00

  对战双方:古比斯vs拉赫蒂

  对战赛事:芬超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1.75 3.65 4.25

  欧洲即时: 1.72 3.70 4.35

  赛事分析

  古比斯VS拉赫蒂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表现不俗。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拉赫蒂主场1-0击败古比斯。

  双方近况

  古比斯近况

  古比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SIK塞那乔其,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4胜1负的战绩,表现不俗。

  古比斯目前在联赛中26轮战罢录得12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43球丢32。身后的洪卡和埃尔维斯分差并不大,球队想要确保欧罗巴的参赛资格,本场赛事不容有失,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13轮主场录得5胜4平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3负的战绩,有2场被对手零封,且每场持续丢球,可见球队防线还需要改善。

  拉赫蒂近况

  拉赫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VPS华沙,球队已经连续6场联赛不胜,士气低迷。

  拉赫蒂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落后本场对手多达5分,但领先降级区有14分,球队正处于无欲无求的位置,本场赛事恐怕战意不足。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至今11轮客场只录得2胜6平3负,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7场客场不胜且多达5场被对手零封,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不宜高估。

  古比斯vs拉赫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芬超第27轮古比斯vs拉赫蒂胜负预测推荐古比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古比斯过去4个主场面对拉赫蒂均能保持不败,心理上占据上风,加上亚盘给出主让半一球,外界对主队取胜信心充足,本场赛事古比斯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古比斯

  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