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国联C联赛B组匈牙利vs希腊足球推荐

2018-09-10 17:51:5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2日02点45分,欧国联C联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匈牙利迎战希腊。匈牙利不幸地遭遇欧国联首败,面对表现不俗的希腊,球队能够取得首胜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 1.020

  欧洲初盘: 2.75 2.95 2.88

  欧洲即时: 2.70 2.96 2.90

  对战记录

  匈牙利还是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处于劣势,只有1胜1平4负的战绩,三个主场则是1胜1平1负。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匈牙利积1409分排名世界第51位,球队实力在欧洲区来说相对平庸。首场欧国联比赛中,匈牙利客场挑战实力相当的芬兰,对手率先破门后,做客的匈牙利未能作出回击,结果客场遭遇0-1的失利,目前只能积0分排名小组垫底。近期的友谊赛主场上,匈牙利惨遭三连败打击,场均失球数高达两球,球队的防守表现平庸。

  希腊的积分为1436分,暂时位居世界42位。欧国联首秀上,做客的希腊挑战爱沙尼亚,虽然是客场作战,不过希腊依然先拔头筹,此后顶住对手反扑,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全取三分。如此一来,希腊迎来各项赛事的两连胜,比分都是1-0,可见希腊在防守上下足了功夫。希腊非常擅长做客比赛,十个客场豪取6胜2平2负,期间攻入15球失球数是10球,近期只是输给了俄罗斯世界杯亚军得主克罗地亚。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以平手盘起步为主,没有给予主场比赛的匈牙利足够的支持。匈牙利遭遇开门黑,球员士气受到打击,希腊则是迎来开门红,而且做客是球队强项。从对战记录来看,希腊堪称是匈牙利克星,没有意外的话,希腊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在双方状态和对战记录差距悬殊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仅仅以平手盘起步,对于来访的希腊十分有利。因此,看好希腊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希腊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