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24轮国际体育会RSVS甘美奥RS足球推荐

2018-09-09 17:58:5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10 03:00:00

  对战双方:国际体育会RSvs甘美奥RS

  对战赛事:巴甲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1.99 3.00 4.10

  欧洲即时: 2.51 2.75 3.45

  赛事分析

  国际体育会RSVS甘美奥RS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甘美奥RS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甲联赛,甘美奥RS主场0-0战平国际体育会RS。

  双方近况

  国际体育会RS近况

  国际体育会RS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法林明高RJ,球队已经连续8场联赛不败并赢足6场,状态十分出色。

  国际体育会RS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球队仍有希望争夺联赛冠军,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11轮主场录得8胜3平不败,且累计打进17球仅丢3球,攻防两端表现堪称完美。

  甘美奥RS近况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山度士SP,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甘美奥RS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虽然处于联赛上游,但状态并不理想。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1场客场录得4胜4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理想。

  国际体育会RSVS甘美奥RS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体育会RS出场阵容(433)

  守门:马塞洛.隆巴(12)

  后卫:杜杜(2)、维克多.奎斯塔(15)、埃古.柏杜奇(28)、泽卡(37)

  中场:埃德尼尔森(8)、罗德里格(13)、帕特里克.纳西曼多(88)

  前锋:N.洛佩斯(7)、乔纳森阿维斯(86)、威廉.波特克(99)

  甘美奥RS出场阵容(451)

  守门:保罗·维克托(48)

  后卫:杰罗梅尔(3)、卡内曼(4)、李安納度高美斯(6)、科尔特斯(12)

  中场:卢安(7)、蒂亚戈·麦孔(8)、埃弗顿(11)、希塞罗(17)、拉米罗

  前锋:雅埃尔(9)

  国际体育会RS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4轮国际体育会RS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国际体育会RS。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两队实力相近,近况也相差不大,彼此都是防守出色,然而巴甲球队向来是主场龙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的国际体育会RS无疑更有优势。

  竞彩预测:国际体育会RS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