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24轮圣保罗SPVS巴海亚BA足球推荐

2018-09-08 17:08:2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09 06:00:00

  对战双方:圣保罗SPvs巴海亚BA

  对战赛事:巴甲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一球/球半 0.810

  亚洲即时: 1.030 一球 0.870

  欧洲初盘: 1.39 4.00 8.90

  欧洲即时: 1.54 3.75 7.40

  赛事分析

  圣保罗SPVS巴海亚BA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圣保罗SP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圣保罗SP近况

  圣保罗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米内罗竞技,球队近2场联赛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圣保罗SP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球队仍有希望争夺联赛冠军,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强烈。

  球队主场表现优异,联赛至今11场主场录得8胜3平不败,且累计打进19球仅丢7球,不仅进攻端发挥出色,且防线固若金汤。近4场联赛主场更是录得3胜1平不败,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巴海亚BA近况

  巴海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利斯菲体育会,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巴海亚BA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因为净胜球的劣势球队未能挤进上半区。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至今11轮客场只录得1胜3平7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本场赛事球队客场出击恐怕也是不宜高估。

  圣保罗SP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4轮圣保罗SP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圣保罗SP。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7赔率组合。双方近况相距悬殊,且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考虑到巴海亚BA的客场虫属性,圣保罗SP本场赛事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竞彩预测:圣保罗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