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32轮德岛沃堤vs栃木SC足球推荐

2018-09-07 17:49:1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8日18点00分,日乙第32轮,德岛沃堤迎战栃木SC。德岛沃堤还在为升级资格而战,面对实力不俗的客队,主场比赛的德岛沃堤依然不乏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1.90 3.10 3.65

  欧洲即时: 1.88 3.30 4.65

  对战记录

  两队在对战记录上旗鼓相当,德岛沃堤获得了2胜2平2负,三个主场则是1胜1平1负,本赛季的天皇杯上,德岛沃堤主场1-0赢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日乙比赛中,德岛沃堤排名第七位,目前以14胜5平12负积47分排名第八位,其中主场9胜1平5负高居第六位。上轮客场比赛中,德岛沃堤延续了胜利失球,上下半场都收获两粒进球,结果客场迎来4-0大胜。德岛沃堤近期迎来两连胜,期间竟然攻入5球而且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表现不乏,而且近8场比赛仅仅输掉一场。

  上赛季日丙联赛中,栃木SC勇夺亚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1胜8平12负积41分排名13位,落后德岛沃堤6分,客场只有4胜5平6负排名下游。栃木SC在前面的比赛中表现不乏,可惜上轮主场比赛中,栃木SC让对手率先破门,此后未能改写比分,结果主场0-1沦陷。如此一来,栃木SC以一场主场失利结束了连续9场比赛不败的记录,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给予了主队足够的支持,开出了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目前上盘水位继续走低,主队打出的可能性不少。刚刚结束的一场天皇杯上,主场比赛的德岛沃堤在半球盘指下1-0力克对手,本场比赛需要延续势头。德岛沃堤近期发挥不俗,连续赢球的表现值得肯定。栃木SC虽然上轮比赛输球,不过前面的连胜表现不可抹杀。

  在客队表现不俗的背景下,外界依然给予主队高度肯定,可见德岛沃堤有望送给对手两连败。

  足球推荐:德岛沃堤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