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4轮洛达VS奈梅亨足球推荐

2018-09-07 17:24:2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09 02:45:00

  对战双方:洛达vs奈梅亨

  对战赛事:荷乙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受让平手/半球 1.07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52 3.70 2.31

  欧洲即时: 2.69 3.65 2.19

  赛事分析

  洛达VS奈梅亨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洛达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在彼此实力上处于劣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奈美亨都取胜对手且都实现零封。

  双方近况

  洛达近况

  洛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特温特,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只录得2胜1负的战绩,表现平平,目前排名联赛第9。

  洛达上赛季还在荷甲联赛征战,34轮战罢录得8胜6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16而进入降级附加赛区,并在附加赛区输给了阿尔梅勒城而无缘保级。

  球队联赛主场表现不俗,新赛季联赛主场面对实力较强的阿贾克斯青年队,还能不丢分,可见球队主场作战状态值得信赖。

  奈梅亨近况

  奈梅亨最近一场赛事主场面对多德勒支1-0取胜,球队各项赛事近10场都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奈梅亨上赛季在荷乙联赛中38轮战罢只录得22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3,但因为在附加赛输给埃蒙而无缘升级。不过球队虽然新赛季联赛至今都保持不败,但对手实力都不算很强。

  洛达vs奈梅亨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乙第4轮洛达vs奈梅亨胜负预测推荐洛达。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超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奈美亨联赛至今未尝败绩,但对手实力都不强,反观洛达新赛季联赛至今表现平平,但对手实力都不弱且都能保持不丢分,加上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而且亚盘给出客队超高水位,外界对其信心显然不足,本场赛事洛达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洛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