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乙第4轮马洛卡VS卡迪斯足球推荐

2018-09-07 17:22:2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08 03:00:00

  对战双方:马洛卡vs卡迪斯

  对战赛事:西乙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平手/半球 0.78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42 2.93 2.89

  欧洲即时: 2.42 2.88 3.15

  赛事分析

  马洛卡VS卡迪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马洛卡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夏休赛期的友谊赛上,卡迪斯主场2-1击败马洛卡。

  双方近况

  马洛卡近况

  马洛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艾科坎,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觅遭遇打击。

  马洛卡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目前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只录得2胜1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3。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负的战绩,且有2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卡迪斯近况

  卡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奥维多,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10。

  卡迪斯上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俗,距离升级资格仅仅只有3分的差距,实力不容小觑,而且从目前的状态来看,球队阵容实力依旧保持高水准。

  球队客场不俗,今夏休赛期中有多达8场友谊赛在客场进行且大获全胜,客场作战状态十分出色。

  马洛卡vs卡迪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乙第4轮马洛卡vs卡迪斯胜负预测推荐卡迪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卡迪斯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而且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并赢足7场,显然实力比作为升班马的马洛卡更强。加上亚盘给出主队超高水位,对其相当不利,本场赛事卡迪斯有望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卡迪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