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4轮乌德勒支青年队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足球推荐

2018-09-06 17:29:4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08 02:00:00

  对战双方:乌德勒支青年队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

  对战赛事:荷乙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90 3.70 2.00

  欧洲即时: 2.90 3.65 2.09

  赛事分析

  乌德勒支青年队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录得全胜且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实力占优。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夏休赛期的友谊赛,PSV埃因霍温青年队主场1-0击败乌得勒支青年队。

  双方近况

  乌德勒支青年队近况

  乌德勒支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特尔斯达,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全部告负且累计丢掉9球,排名联赛垫底,表现糟糕。

  乌德勒支青年队上赛季联赛的表现也惨不忍睹,38轮战罢只录得7胜6平25负的战绩排名第20。可见球队在联赛中实力处于下游。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跨赛季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近况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赫尔蒙德,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2,表现平平。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上赛季联赛38轮战罢录得19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5,表现不俗。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跨赛季连续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

  乌德勒支青年队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乙第4轮乌德勒支青年队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交锋历史上,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占据绝对上风,加上乌得勒支青年队新赛季状态实在糟糕,本场赛事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PSV埃因霍温青年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