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4轮赫尔蒙德VS邓伯什足球推荐

2018-09-06 17:28:1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08 02:00:00

  对战双方:赫尔蒙德vs邓伯什

  对战赛事:荷乙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02 3.60 3.05

  欧洲即时: 2.17 3.60 2.75

  赛事分析

  赫尔蒙德VS邓伯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赫尔蒙德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赫尔蒙德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赫尔蒙德近况

  赫尔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PSV埃因霍温青年队,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全都平局,暂时排名第13,状态一般。

  赫尔蒙德上赛季联赛38轮战罢录得9胜9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19,表现低迷。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跨赛季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但一共丢掉8个球显示球队防线漏洞不小。

  邓伯什近况

  邓伯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阿积士青年队,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平平。

  邓伯什上赛季联赛38轮战罢录得12胜11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1,表现一般。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出色,休赛期至今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赫尔蒙德vs邓伯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乙第4轮赫尔蒙德vs邓伯什胜负预测推荐邓伯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赫尔蒙德过去5次交手邓伯什均保持不败,心理占优。但亚盘受注后调整主让平半球,可见外界对赫尔蒙德取胜信心不足。考虑到赫尔蒙德近期状态一般,而邓伯什开局表现不俗,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邓伯什客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邓伯什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