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根廷杯第二圈博卡青年VS圣马丁图库曼足球推荐

2018-09-06 17:23:3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08 05:00:00

  对战双方:博卡青年vs圣马丁图库曼

  对战赛事:阿根廷杯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1.070 球半 0.830

  亚洲即时:1.070 球半 0.830

  欧洲初盘:1.25 4.75 11.25

  欧洲即时:1.30 4.60 10.00

  赛事分析

  博卡青年VS圣马丁图库曼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在2008/09赛季的阿超联赛,博卡青年两回合都取胜。

  双方近况

  博卡青年近况

  博卡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3-0击败沙士菲,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平稳。

  博卡青年目前在新赛季联赛4轮战罢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表现不俗。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近期各项赛事连续6场主场大获全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圣马丁图库曼近况

  圣马丁图库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甘拿斯亚,球队近3场在联赛中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未尝胜绩,状态十分低迷。

  圣马丁图库曼目前在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录得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3,排名联赛倒数第4,球队需要在联赛中积极抢分力争上游,杯赛恐怕战意存疑。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跨赛季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

  博卡青年vs圣马丁图库曼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根廷杯第二圈博卡青年vs圣马丁图库曼胜负预测推荐博卡青年。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4 10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存在不小差距,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本场赛事博卡青年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博卡青年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