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23轮美国MGVS华斯高RJ足球推荐

2018-09-05 17:31:5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07 07:00:00

  对战双方:美国MGvs华斯高RJ

  对战赛事:巴甲第2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14 3.25 3.60

  欧洲即时: 2.23 3.20 3.50

  赛事分析

  美国MGVS华斯高RJ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华斯高RJ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华斯高RJ主场4-1击败美国MG。

  双方近况

  美国MG近况

  美国MG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维多利亚BA,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1胜。美国MG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距离降级区并不算远。值得一提的,虽然球队近期战绩看起来有所下滑,实际上,球队不仅客场赢了降级区的利斯菲体育会,后来主场又逼平了法林明高RJ,最近一场联赛客场更是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因为一个乌龙球输给了维多利亚BA,可见美国MG近期状态回暖。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11轮主场录得5胜4平2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但有3场颗粒无收,球队状态并不算十分出色。

  华斯高RJ近况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山度士SP,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表现也同样不理想。

  华斯高RJ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6,深陷降级区。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联赛至今9轮客场只录得4平5负的战绩未尝胜绩,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不宜高估。

  美国MG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3轮美国MG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美国MG。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诸恶。美国MG近期状态尚可,渐渐回暖,且近5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也有望占据心理优势。反观华斯高RJ近期状态不理想,联赛客场战绩也是未尝一胜,客场得分能力低迷,本场赛事恐怕凶多吉少。

  竞彩预测:美国MG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