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23轮富明尼斯RJVS维多利亚BA足球推荐

2018-09-05 17:29:4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07 06:00:00

  对战双方:富明尼斯RJvs维多利亚BA

  对战赛事:巴甲第2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1.73 3.60 5.10

  欧洲即时: 1.85 3.30 4.85

  赛事分析

  富明尼斯RJVS维多利亚BA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富明尼斯RJ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富明尼斯RJ客场2-1击败维多利亚BA。

  双方近况

  富明尼斯RJ近况

  富明尼斯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圣保罗SP,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富明尼斯RJ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仅仅高出降级区4分,优势并不大,球队必须要积极抢分远离降级区,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10轮主场录得5胜2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3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不俗。

  维多利亚BA近况

  维多利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美国MG,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不俗。

  维多利亚BA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5,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球队同样需要为保级积极抢分,战意可信。

  然而球队联赛客场表现糟糕,联赛至今11轮客场只录得1胜2平8负的战绩。

  富明尼斯RJ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3轮富明尼斯RJ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富明尼斯RJ。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不管是交锋历史还是主客场表现来看,富明尼斯RJ本场赛事都占据上风,加上亚欧盘面的倾向,本场赛事富明尼斯RJ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富明尼斯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