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半准決賽大阪飞脚VS横滨水手足球推荐

2018-09-04 17:46: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05 18:00:00

  对战双方:大阪飞脚vs横滨水手

  对战赛事:日联杯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31 3.60 2.57

  欧洲即时: 2.31 3.55 2.59

  赛事分析

  大阪飞脚VS横滨水手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横滨水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大阪飞脚近况

  大阪飞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川崎前锋,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三连不胜的走势,士气回暖。

  大阪飞脚目前在联赛中录得6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7,联赛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距离安全区还有5分的差距,球队仍有希望本赛季保级称。杯赛方面,球队在附加赛两回合淘汰磬田喜悦之后,顺利晋级8强。而且球队此前在杯赛方面表现不俗,2014年到2016年,连续3次杀进决赛,去年杀进四强。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13轮主场录得6胜4平3负的战绩,近期连续4场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

  横滨水手近况

  横滨水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柏Lei素尔,球队最近一场赛事联赛中主场3-1击败柏Lei素尔,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横滨水手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4,仅仅高出降级区3分,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进行保级。杯赛方面,球队在附加赛两回合总分5-3击败神户胜利船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赛程相当密集,已经连续三周一周双赛,体能消耗巨大。

  球队联赛客场表现低迷,联赛至今13轮客场只录得5胜2平6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3负的战绩。

  大阪飞脚vs横滨水手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联杯半准決賽大阪飞脚vs横滨水手胜负预测推荐大阪飞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两队近期状态相差不大,虽然横滨水手在联赛中排名更为靠前,近些年在双方交锋历史上也占据优势,但是亚盘开出的盘指对其相当不利。反观大阪飞脚主场战绩出色,具备相当强的防守能力,相比之下,无疑大阪飞脚优势更加明显。本场赛事可看好大阪飞脚先下一城。

  竞彩预测:大阪飞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