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半准決賽甲府风林VS柏Lei素尔足球推荐

2018-09-04 17:45:1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05 18:00:00

  对战双方:甲府风林vs柏Lei素尔

  对战赛事:日联杯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2.75 3.25 2.33

  欧洲即时: 2.82 3.25 2.29

  赛事分析

  甲府风林VS柏Lei素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柏Lei素尔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甲府风林录得1胜1平。

  双方近况

  甲府风林近况

  甲府风林最近一场赛事在日乙联赛中主场0-2不敌町田泽维亚,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状态低迷。

  甲府风林目前在联赛中31轮战罢录得10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5,虽然与降级球队有12分的分差,但整体表现依然糟糕。但也因为暂时没有降级之忧,球队在杯赛中尚能派出主力争取荣誉。

  球队主场表现更是逊色,联赛16轮主场只录得3胜5平8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本场赛事球队即便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

  柏Lei素尔近况

  柏Lei素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横滨水手,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柏Lei素尔目前在联赛中25轮战罢录得9胜2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5,与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表现并不理想。在联赛剩下9轮的情况下,球队或许会把重心放到联赛保级上,本场赛事战意恐怕相对不足。

  球队客场表现差强人意,13轮联赛客场只录得5胜1平7负的战绩。

  甲府风林vs柏Lei素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联杯半准決賽甲府风林vs柏Lei素尔胜负预测推荐甲府风林。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甲府风林是本赛季的降班马,从实力上逊于对手,状态也并非出色。然而柏Lei素尔近期状态同样不理想,亚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也显然只是看在其名气上开出的盘指。从两队目前的联赛情况下,柏Lei素尔的保级压力会更大一些,且机构给出柏Lei素尔超高水位,对其取胜并不看好,本场赛事柏Lei素尔恐怕不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甲府风林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