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超第4轮纽维尔旧生vs图库曼体育会足球推荐

2018-09-03 17:43:0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4日06点00分,阿超第4轮,纽维尔旧生主场迎战图库曼体育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19 3.00 3.20

  欧洲即时: 2.17 3.20 3.25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中,做客的纽维尔旧生表现平平,结果只能遭遇1-2的失利,球队依然与赛季第一场胜利插肩而过,目前只能以1平2负的战绩排名下游,而且每场比赛场均丢掉2个球,防守端力不从心。

  本场比赛中,纽维尔旧生的莱昂德罗-格里米将会复出,他将会取代胡安-西尔斯进入中后卫,马里亚诺-比托洛会进入防线左路。

  纽维尔旧生虽然表现平平,不过主帅奥马尔-费利佩依然得到了球队高层支持,他暂时不需要为帅位担忧。

  南美解放者杯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哥伦比亚球队麦德林国民竞技主场1-0击败了图库曼体育会,虽然球队失利,不过图库曼体育会依然以2-1的总比分晋级八强。

  上场联赛中,罗德里戈-阿里恩德罗为球队贡献了一记绝杀,他将继续与胡安-梅谢尔布置在中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布鲁诺-比安奇与桑-罗曼曾经效力过纽维尔旧生。

  图库曼体育会近期双线作战,本场比赛球员的体能可能不如对手出色,是否采取轮换目前还不得而知。

  上场击败科隆竞技后,图库曼体育会在新赛季的3战比赛中取得了1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状态当然在对手之上。

  对战记录

  往绩交锋上,图库曼体育会以2平3负处于明显劣势,而且3次客战对手全部输球,做客表现不可高估。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纽维尔旧生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至0.860上,主队支持度进一步提升。虽然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图库曼体育会开出的浅盘,不过主队依然是不可忽视的,毕竟过去三次主场面对对手都笑到了最后,可见纽维尔旧生是图库曼体育会的克星。

  在上盘水位走低的情况下,对战优势明显的纽维尔旧生可以看高一线。

  足球推荐:纽维尔旧生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